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追忆逝世的童年。

早上看到一群小孩在玩着弹珠子

我突然很感叹
这些事情 好像只是发生在昨天而已。

以前小时候 这里附近
大概只有我一个女生

所以每次都参他们男生玩 :)

妈妈说,
我不喜欢洋娃娃 玩具那些的。
所以买给我 我也不玩。

原来 我从小就那么外向 :)

我の童年回忆好多好多。
应该说是 住在麻坡还是城市的小孩
都体验不到的。

像是...
玩弹珠 

有几个女生会这么玩啊?

打陀螺


这个更有难度 都不懂以前我怎么会玩。

跳房子


这个应该就大多数人都有玩过吧。
我们总是喜欢拿粉笔 到处乱画。
一有空地 那里就是我们的地盘了

水沟抓鱼

这个应该是没有女生会这样吧-.-''
真受不了自己的男人婆 哈哈xD\

还有这个用很多个塑胶带绑成一条
然后一人拿一边 还什么国王王后的跳


看到这个 抓迷藏 的图片
令我想起我额头的疤痕-.-''

话说不懂是不是9岁还是10岁那年
跟朋友玩捉迷藏
我勒 为了要确保那个人没偷看我们躲在哪里
结果就撞墙了 是真的撞墙!!!
我:你们看有没有黑青 没有的话 我们继续玩
朋友:没有黑青。
我:那我们继续玩啦!!
朋友:可是流血了 流不停勒~

我直接想晕啊 -.-''
结果勒 就是血流不止
去给医生缝针。

我很记得医生说我的疤痕长大了就会消了
结果!!
到现在都还在嘛
真的是当我小好骗
#@¥%……&*

这个是那个用纸折的:)
东南西北
看你中哪个?

然后写了好多东西
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在谷歌找的。

我的童年好充实
什么都玩过。
还每次跟谁好 跟谁不好
然后又跟谁好 哈哈哈

小时候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