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姐妹聚会 :)

昨晚玩回来
已经五点多了。

照片都在大鸭那里。
等他放了 再写 :)


今天起来冲凉吃下
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我们就下BP啦。

去四方一meet我的妹妹-莉雯

在某些因素下 发现我们越来越像
所以他也就变成我的妹妹啦 :D

等她来的时候,
我在寿司店meet小猪 XD
真是好久不见咯。
呵呵、

她到了后 我们就去买戏票
<<;黑天鹅>>

接着我们就去魔力喝茶 :)

嘻嘻 我们聊了好多。
但基本上都是关于爱情吧、

忽然 电话响
他信息我。
这应该是分开后 他第一次信息来吧:)

一直紧张他的忽然出现 但结果还是我们想太多。
没有奇迹:)

过后 
再去同样的寿司店找伟杰小娜他们:)
聊聊一下 就走拉、

六点三的电影
黑天鹅的剧情 让我们在戏院里尖叫
-.-''
根本就是在看鬼戏嘛!!

那个笨蛋还跟我说 很好看。
是要被吓死啊 

好多画面 到现在真的还是记忆犹新。
我们两个一直用手遮脸遮耳朵就对了。





看完电影
茂升来载我们去808.
找嘉敏他们~

过后可比和他女友也有过来。

讲话下吃下 
他们走了 我还没回 :)

我们等嘉欣到11点半才回。
累惨了 脚好酸
><


给妹妹:
我们第一次的姐妹聚会 还不错啦 :)
希望下一次是你驾车来载我啊~
哈哈哈哈XD





3 条评论:

  1. 嘿嘿 姐姐我看到你写我了
    最近网速很慢 慢到疯掉
    想更新都要等到死 真佩服你有那个能耐
    哈哈:P

    下次有机会你再下来
    等我考到车我就去载你下来玩 哈哈
    我们就去看恐怖片了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的是上面子书很慢:(
    可是刚刚好快 所以我上传照片咯 哈哈XD

    哈哈哈 我们要进去喊道吓死人:)

    回复删除
  3. 你兩真的很像 =D
    都很漂亮~~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