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那夜の疯狂

*补贴
12/3/2011


中午12点多
猴子的一通电话
我就起来了。

嘿嘿、
因为要下去SEGAMAT :)

第一次坐alfred的车,
根本就是让人心惊胆跳!!

大鸭打来,
我们叫她帮我准备身后事先。
咳咳。

去东甲载了笨蛋,
又再继续我们的segamat路途 :)

一路上有点雨
看着两旁的低洼地方淹水了
我们都怕今天回不了家
-.-''


到了我们就去毛毛家meet,
然后去载大鸭 
她去考undang啦。

我们去coffee corner哈拉。
从一开始的点单
只有几十块
哈拉到
点单破百
哈哈!!

大家都有点累
去大鸭家休息不久

我们又赶回麻坡了。
因为我们都要上马六甲 :P

我们走巴莪回麻坡~
下雨天 路滑滑
更吓死人的恐怖

娉婷心跳加速 xD

本来我是跟嘉敏他们上滴,
过后娉婷他们要先上
我就跟他们车拉 :)

那一晚又是MOVIDA
巧遇好多人 xD

大鸭他们也有来 :)

一路上
我一直在说
"今晚就只差爱人一个 他应该会气死"
xD

那一晚是有点醉醺醺了。
所以....

照片自己看吧、


我、仲哼

alfred背着我 :P
过后去吃 脚已经没力了
他就这么背着我去吃
哈哈哈哈 超丢脸!!



仲哼、毛毛、我、安仔 :)

那一晚
大鸭说最多我们的照片 
-.-''

大家都玩疯了 :D


就是我们去SEGAMAT xD


想到那黑人 我就晕
><


一直的笑场 !!

那晚认识的新朋友
katheine,
真的是佩服你的精力。
从开始摇到完!!

这位猴子先生
都不懂是太轻 还是我太有力
背得起他。




那一晚的我 还失控了。
幸亏姐妹都在。

没什么 只是想你了。
哭一下而已。



出来看到你的信息后电话就没电关机了。
我还以为谁告诉你我哭了。


结果并不是
而是我的电话放猴子那里
不懂搞什么鬼
线了70多封信息给你!!!

连续一小时
一分钟好几封

我看了
晕-.-''

而且还是空白信息
浪费我的电话钱啦!!

跟你说了不好意思。



真实的
要也是线到草稿的给你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