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KL游记

15/3/2011

嘿嘿
我们就这样滚上来了。
娜娜 谢昭 嘉敏 Anne
两男两女 :)
娜娜、谢昭

anne、娜娜

我们咯 :)



嘉敏爸爸赶时间开会
把我们放在Sri Hartamas
我们都不懂是哪里 -.-''

最后坐德士去SUNWAY.
看着他的表一直跳,
我们的心也跟着跳 :D

最后安全到达 :)


添加图片说明

我们最厉害毙 XD





等微芯大姐走过来找我们
等了半小时-.-''
巧遇Casey :)

我们的晚餐 台湾风味屋 :)
好大的鸡扒 饱惨了。





我们三个 :)

曾经因为失恋而聚在一起
成了好姐妹
现在他们都重新恋爱了
祝他们幸福 :)
我我我

嘉敏小姐

微芯小姐

10点的电影
<>
之前上马六甲 要看却没看到的戏 :)
安仔拍谢啊 我自己看了 :D




真的是他妈的巧
我嘴巴痒
结果就看到他们走进来
坐在我旁边
-.-''
死谢昭 一直笑个不停。


有些时候
偏偏不想遇到 
但老天还是硬要给我们遇到 :)

要我消气
没问题
我人那么好 :)

看完电影、
Station 1
我们的宵夜 :)
可是我很奇迹的 没点吃也没点水
哈哈 xD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4点才睡-.-''
6点半还打给一只猪叫他起来

我记得我隐隐约约听见他说
"我起来了"


结果
白费我的好心
他又再睡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