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大大月亮 :)

今天是大大月亮的日子。
美丽的3月19日:)

我的电话已经没电关机了一整天。

正在纳闷要去哪里时
杰说他要下麻坡。

于是我就在面子书召集人马
哈哈xD
看看谁人在麻坡可以陪我~

结果勒~
alfred要去看街舞比赛
就跟他约好咯。



结果看到四强就下毛毛雨了。
我们就去载爱人咯 :)

载了她再回去看 已经迁至礼堂比赛了
可是看没有 :(
高度问题
><

我们就去cheezy拉~~
杠有杠没有
什么都讲 
哈哈
xD


电话充电下 开机了
好几封信息。
其中就有两个人信息来
问我
tonight movida again?

重点是还有不认识的号码线来问。

我看了 晕
我没那么爱蒲
好不好
0,0

只是偶尔和朋友去玩而已勒!!


-.-''

我们都不认识寿星婆
可是还是去听歌 
哈哈:)
 我和爱人 的 巧遇 :)

咳咳 这个嘛
是他太高 不是 我矮:P




结论就是
今晚都没看到那超级无敌大的月亮啊。

有啦 是有点圆啦。
很大就没有咯。
感觉有点近而已。

还有很亮是真的。

可是他一直被云遮住了 :(




重点来了...
明天要回去监狱了:(


还有

阿环姐的功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