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愉快的劳动节

早上大家还是爬不起来

最后在八点多才被逼起来.

我好像都没睡到 :X

咳到好惨 :'(

我们一群 就这样上马六甲咯。

乱闯还是给我们到目的地 :)

到那里的第一反应是 马六甲人都那么爱放风筝?

沙滩上很多人放大大小小の风筝。

看照片吧 :)

还有一些在相机里
过后再放 :D

很必的戴帽子 :P

还穿很淑女の裙 :x

没有s字形 :x


这个更必 明星出街 -.-''

帅孙子 :P

战车 :))





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跳~~!!



<3

沙滩行。

累垮。

直接回麻坡魔力喝茶.

傍晚大鸭他们下来

一起绕很久 才找到我 :x

一起去巴东吃 :))

饱惨了 :o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会吃了勒 :P

跟他们上segamat.

顺路经过家里 去拿了药 :x


一路上 咳到sgt去。

辛苦 :'(


看到FUNFAIR 眼睛亮下~!
YEAH!!是我期待很久的EURO PARK.

上一次玩已经是我6年级的事了 :x

旋转木马 :P

超大型的 :o

梦幻の摩天轮

刺激啊~

剪刀 :x

秋千 :)

飞超快超高的!!

坐在上面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飞出去要怎么 :'(
粉身碎骨啊~~!!

简直比云顶的还恐怖:X

从摩天轮上往下看 :)


毛、大鸭、娜娜



降楼机也有 :x



被吓死~!

根本就是小云顶嘛:)

云顶有的那里都有 而且还更刺激 :x

消费就有点小高 ><

我们花了百多块玩这些鬼东西

的确是花钱让自己受苦啊。


去年的劳动节 和 毛毛的家人
去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S.

今年的劳动节也不差
去了马六甲海边和SEGAMAT :)

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