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の星期一

早上起来
好像是有未接电话

特地不听
再打几通
我才接

:))

中午去载嘉欣。

吃一下
又回家

我们三个人
三架电脑

一边看连续剧
一边顾着上网

有够无聊的。

从下午等我的虾饼
从茶点等到变成晚餐

吃完了
再来外卖

我的肚子一直在抗议
: x

赖赖一下
出去喝茶

继续讨论我们的新加坡之旅

现在终于
有点结果了
: x

跟旅行团去
叫表哥买票

Uncle John喝茶记 :))
ifeel杂志 :))


 嘉欣小姐__<3
很无聊厚
你的麻坡游记
xD



 应该是第一次穿裙出去喝茶。

懂我的人
应该都知道
我很少穿裙的
> <

橱里还有好几件没穿过的连身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