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经 典

话说..
明天放假了?

好没感觉..

要去哪里勒。

好像选择去年少情有点错误的决定
:(

miumiuの21岁生日趴
也在4日。
没得去啦啦啦啦
/.\


下午败了两件衣回来
我想啊,
明天回家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
把我那一整袋衣
一件件的挂在橱里
:))))

那个谁,
对不起啦。

电话没电
我也不想的

回到宿舍
原来有集会
我都忘了

没办法了
又不能上楼了
又不能出去了
乖乖集会去
: x





从正面看,最伟大的神叫GOD,
反过来看,是卑鄙小人DOG.
其实,人们所犯的罪恶EVIL,
反过来,还是为了活着LIVE.
就算是BELIEVE中间
还是有个LIE,
就算是FRIEND,
最后还是免不了END.
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
就算是LOVER最后还是会OVER!!




祝我假期愉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