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踌躇


我一直都坚信着
爱情不会永远的

对于爱情
我一直都很随性地看待

每次总是任性的把他气走
两个人相拥而泣后
总是和好如初

事情不断地重复发生
即使脾气再好的人
最终还是会选择离开

你说得对
既然信任不到
那么在一起也没意思

信任
对我来说
视乎真的很难

或许
我的脑里
总是存着太多的幻想

爱情经不起任何假设

其实真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你问我
感觉怎样了

我的回答还是不知道

不再执着不该执着的

越想用文字表达心里的感受

却发现自己词穷了

身边的朋友
大家都进入复杂关系

一个比一个还复杂

我们在想
为么别人的爱情并没有如此的坎坷
而我们总是遇到这些事.

姐妹们,
你们加油 
没有另一半
至少我们还拥有彼此
:)

我们一直都呆在彼此的身边。
为对方加油打气。

考试又要到了 :(
假期又要到了 :)

两个事情 可是表情不一样
><

我现在想的是
我要看电影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