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凌晨三點鐘


凌晨三點鐘
聽說 我明天有國文作文考試
聽說 明天還有可惡的商業測驗
聽說 上半年大考只是在8天后

現在 我在想什麽
我也不知道

很亂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
明明知道後果難看
明明我們都知道的結果

我們還是執著

我們都知道 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

三個人一個故事 太奇怪

我選擇做退出的那位

不要再弄我心軟 好嗎?

明天會是新的開始 我相信

我們
都需要時間

我們都可以的

記得 
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結果

對不起___<3

這是我們都該接受的命運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兩全其美的辦法
是騙人的

我不希望給你任何壓力
但想了想
我好像錯了
隨便一句話 從我嘴裡說出來
都視乎要你做任何決定

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
我想的 你應該都懂

不要企圖引爆任何炸彈

後果真的擔當不起

記住

我只是普通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