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淡忘

两年前
他送我这句话

"时间能够淡忘一切"

我相信了。
因为时间的确能够让人忘记一切

时间流逝的速度
快得让我不敢相信

原本8点想起来读书
然后11点补习

可是闹钟响了
起来开开眼睛
转个身再睡着
再开眼睛时
已经九点了

心里想说
不行 真的要起来了
可是很不争气的又睡下去了

眼睛再再开的时候
10:32am
这一次 我真的跳起来了
还没冲凉还没刷牙洗脸
还没吃什么都还没
11点就补习了。

数学 我真的很想搞懂你
上一次考到89分
都不懂怎么考的
明天都不懂会及格吗

现在 太多的科目等我去读
要读什么先
华语?商业?地理?

全部都读不完了
要从哪里开始我也不知道

好了
不可以颓废下去了

我要自救

还有昨天谢谢一个人
虽然曾经我们...
呵呵
谢谢你的关心
你说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只是我需要时间来消化

等着我自由的那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