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Sweetie Sunday

每天更新
还真的不懂要哈拉什么

应该是要一个星期写一次
那就一大堆东西杠了

话说
今天早上
被毛の信息吵起
:(

开电脑
没人在线的

所以
追我的vampire diaries去了
男女主角全是帅哥美女

对这部戏很有成就感
哈哈!!
因为介绍给好多人看
好多人又介绍给好多人看

大家都追到半死
没有人不被着迷的
: x





把第2季看完了
Sad case :(
因为第3季要9月才出了。

接下来
要看什么戏勒?

我已经脱离港剧了
倾向欧美剧多点 :))

今天又有好人载我下来麻坡
:)
我不会相信你的
becos of ME.

我想红绿灯是你的象征。
只有你懂我在说什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