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lovely SATURDAY

ermm...
花了很多时间 修理我的布布
最后宣布放弃 然后开新的
正当我设计好新的布布时

我发现了这个布布一直跳去别的网站的原因。
: x
只是在html那里洗掉那网站 就没事了
: )

okies,
今天很乖 我没有在小M出现
所以时间很多
就把这里整理了。

把歌换了 :)

1. My eyes don't lie - Janice Wei
2. loving a person
3. Sarah Connor ft Marc Terenzi -Just One Last Dance

考完试了 
我没有任何感觉
或许是因为一直都没压力吧 :)


昨天喝了魔力加魔力 撑到4点才睡 :)
这么多天以来
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那么迟才睡
每次1、2点就睡着了

所以这次の成绩 知道知道的 :x
很认真地读我的地理的说、

原来这个星期 我啃了那么的书 :)

读书太无聊 找乐趣
呵呵、

今天有人好心载我回勒。
真的是谢谢他 让我不用坐没冷气的巴士咯
-.-''

还有 我很善忘的: )
打赌什么了啊?

昨天5.20
美丽の日子

今天5.21
预言世界末日

一早起来 看到外面的天空
刹那间
我真的很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外面还是暗暗的
可是整个天空呈紫光色
打雷下起很大的雨

顿时
我真的很怕
很想信息给一个人

我想或许是因为昨天你的赞
让我那藏在心底的回忆
再次浮现出来

幸亏电话是没钱
不然 我想 我又要做丢脸的事了
: x

朋友都奇怪
为么今天考完试了
我反而没去轻松去发泄

我也不知道.
提不起劲
不懂在抓什么kit。

佳雯小姐信息来说,她在Arena.
Hongyin打来信息来问我在哪里。
他在club.
问他哪间,
他说我们坐在外面讲话的那间.
Movida.

你们都快乐去了 :)
玩的开心点啊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有一个跟你一摸一样的镜子XD
    我反而想世界末日快快来到><

    回复删除
  2. 那么有缘的咩 :P
    我的是 生日礼物
    哈哈!!
    我也是很郁闷为么没有世界末日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