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娜娜王 18歲 生日趴 上

26號

我們一起趴趴走


半夜場

FINAL DESTINATION 5

一直很想看 但是怕自己暴斃

不是我誇張

是我真的很怕

@@


千層蛋糕

倒數我的生日蛋糕 : )

吃不完 很膩

明明就很噁心一下

可是全場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喊

習慣了 : x

10多年的朋友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 

電話沒電

12點一到

打給我的人 都打不進

信息給我 也關機了

4點多才睡

7點就醒

-.-

祝我生日快樂 :)







有嚇到
三點多電話還響
是你
簡單的四個字
你不用嚇到
只是我還沒睡
不是特意等你



算失望吧
不是因為什麽而失望
而是朋友做到這樣
儘管之前還如此糾纏
沒想到
一封信息也沒有
連面書的也沒有
你的確不夠大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