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爱八月



每年 最爱 的 就是

八月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

:)

就算没有什么大惊喜

妈妈肯定会准备好礼物

我爱、

这个月 一直网购

好像不用钱酱

一直 我要这件 我要这件

: x

还有好多东西想买勒

女人啊女人

在八月分IFEEL杂志 看到滴
我好爱 单肩衣服
KITSCHEN 的
有上去马六甲 我要买!









新的月份 新的开始
:)

一切回到原点

回到三个月前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只是多了短暂の回忆

: )

这一次 没有人

再会心软

没有送上祝福

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我出现

: )

昨晚和哥哥通话

聊到乱七八糟的

放假预留时间给你

放我飞机你就知道

考试倒数6天 ;)

没什么上网了

妹妹在噗浪

说我不见了

哈哈

三个月后 我就可以每天陪你哈拉了

最近在实行早睡早起的计划

晚上11点就躺在床上了

睡个美容觉

早上5点多6点

闹钟响了又响

再爬起来 冲凉

冷死自己

读书读书

我不懂能坚持多久

但也没多久能给我坚持了

只可以 一再的 叫自己

不要放弃


喜欢婷宝的笔记本写的这一段字

统考没有来回票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再也回不去了


妈妈问我毕业典礼在几时

原来我要毕业了

三个月后的今天

我就毕业了






2 条评论:

  1. 娜娜王.加油.你行的丫.
    =)

    回复删除
  2. 你是?
    恩恩 :)
    我會儘量 沒多少時間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