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suprise-ing



嘻嘻

谢谢诗婷の馊主意 :)

话说,

我在自修室做功课

突然关灯了

他们捧着蛋糕 唱着歌走进来。

不懂这个video看的到吗

好狼狈

><


狼狈的宿舍生活

邋遢邋遢酱的我们

:D

我被喷得全身都是muse、

我和小肥婆 :)


谢谢你们*
偷偷流几滴泪 
:P


我的18岁生日
正式进入倒数一天。



九月的寿星 慧琪

也一起庆祝 :)

咬蜡烛、

每天吵我の诗婷小妹

每天都书琦姐姐书琦姐姐

哈哈 谢谢你啊 :)




2楼女生的祝福 :)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今年的生日虽然还没到

但已经庆祝了两次。

谢谢你们 没想到你们还记得。


接到电话

原来还有其他人也记得。

希望你不要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我只想平凡的过

不要弄到轰轰烈烈 结果又是一场空

我最怕这样了。

所以宁愿选择不信。




明天和阿妹他们
去马六甲 倒数我的生日。

许了三个愿望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