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升溫·降溫

外界升溫  內心降溫


突然好emo 亂了調

以前抓kit 可以找大鴨

現在我真的不懂要找誰

沒有適合人選

只有她懂我要表達什麽


人長大了

朋友漸漸離開

內心的歎息 越來越無聲

真正的苦 只有自己懂


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麽

答案 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沒人相信

我相信

沒人看得出 

有個人卻一針見血的看得出

電話里 有幾位朋友會主動
打來 約出去的

好像不是手指不夠數

也不是屈指可數

簡直是 完全不懂要數誰


吃喝玩樂 我有的是

但會第一時間想起我的呢、

我連一個名字 都想不出



今晚

眼淚釋放

如何 ?

眼淚在好久前 沒釋放了

我承認啦

剛才在看《人約離婚后》最後
求婚の那段 眼淚有落幾滴





實際上

眼淚

是晶瑩的但卻不珍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