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闭关 :x

接下来 闭关

掰噗说的对

饿了就要吃
吃了就要睡

:)

突然嘴馋 好想吃零食
突然想起 有人说 会买零食给我
的确 即使不任性也没有零食了
看到那些字条 就心酸

:(

原来 倒数 4天考试
原来 我从早看书到晚
只看了6面的商业

: x

最近 很爱 也 很容易
发呆

很容易就走神
然后再惊醒 浪费了好多时间
上课也是如此
越专心 越容易走神

: o

噗浪上
用了0.50的karma
启动旅行模式
避免我不更新
它给我跌到乱七八糟

上线 面子书
只限姐妹淘看到我在线
其他一概不知道
因为我锁着了

个人主页
左栏啥都看不见
只有我能看见
因为我锁着了

未加好友的
完全看不见里头的东西
只看见个人头像
因为我锁着了

原本有个人也完全看不见
我的涂鸦墙
直到有天 我才发现此事
虽然或许他很不想看见我的发布
但我还是为了不让他觉得我还在意
所以把他解锁了

再见还是朋友 :)

只是做了朋友
究竟是代表 没爱过 还是 还爱着

orz

生日倒数20天

笨蛋说的对
没有期待 就不会有落空

18岁生日 还没过

妈妈昨天已经想好我21岁の趴地

可爱

 : D

祝我 考试顺利 吧


不能再走神了!








177155
but not 1771551779

boy,
i miss euu.

2 条评论:

  1. 怎樣限制水誰能看見在線狀態?教我叻~

    回复删除
  2. 按你的聊天室 上面有一粒*的形状 按了有个是limit availability 然后就可以限制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