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解放 ?


解放吗?

闭关一星期 差不多成魔了





9號 老張生日
新加坡生日 :)

大家辦個阿POOH趴地 給她驚喜
我找不到 紅衣
不合群の穿全身黑黑 :x




----------------------exam-----------------------

小敏和婷寶寫的一句話 我把它寫在紙上
貼在座位旁
一直為自己打氣

堅持不下去の時候
再堅持一會兒

統考沒有來回票
老張媽媽の黃薑飯
好吃!
她媽媽每次煮的東西 即使是我不愛的菜
我都會覺得很好吃
; )

我有個習慣
每當考完一科 就把讀的書
全部丟在地上

所以考完后
地上就亂七八糟

不用緊
在自修室 幾亂都沒關係
哈哈

: x


大♥の筆記本

每天都記下所發生的事
生日倒數11天了
姐妹大聚會倒數4天了

過於拼書的獎勵
痘痘都出來了

還給我很平衡的
左邊一大粒 右邊一大粒

痛死我


每天讀書讀到很無聊
就拍拍拍

記下那瞬間永恆的魔法 :)



--------------GIVEMEEVERYTHINGTONIGHT--------

那天的確是被嚇到
好丟臉的心跳加速
好丟臉的手在發抖
好丟臉的一切一切

即使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會害怕見到

那狀況

其實都沒什麼了
不是?


------------1771551179--------

把你號碼刪除了
但在腦里的刪除不了

你的信息 我有看到

當下 有空蒙

因為電話顯示的不再是名字
而是一連串號碼

呆了一下 才反應過來
是你

我有看到 只是沒回

謝謝 :)

你還是珍惜眼前人吧。

-----------BACKTOLIFE---------

這幾天 學會了

堅持

不管對什麽

都一樣

堅持每天早上5點起來讀書

很給力

挫敗的是

我跟數學好無緣

這次跟及格會否擦身而過

:'(

其他科目

這次的成績 應該都會滿意

明天就會知道了

一考完試

泡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頹廢

感覺整個人空了

沒東西做醬

小肥婆混出去住了

今天每個人出去狂歡考試結束



我想

我應該是在宿舍上網睡覺













這種時候
就是看自己存在的價值


最佳時機








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低落时,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明明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醒来后​就能把什么都忘记。
明明有着自己的梦想,却是力不从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