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老友聚会 慶祝生日 :)


我親愛の老友們
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山河火鍋 :))


謝謝你們啊

阿媚翹課不去學指甲

我也不差

翹課不去補習 :P

爲了....吃! 

XD

muacksss 

每次拍照都要必 哈哈!!

不要kiss我!! -.-

她說,好啦 不kiss 拍正常的:P

認識10年左右の你們

每次回家
我都沒人找
肯定是找你們

:)
兩位壽星 :)
生日快樂 也呼!

他們說,1~2~3~縮肚子 @@


琴真淑女 :P 

祝你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我們都要快快樂樂
 ------------------------------------------
續照 :)

很多人都留言說
很羡慕我們一大班出去玩

是咯
我們每次去到哪裡都是一大掛

每次被別人投訴太吵
大家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干擾別人

下次再聚

又是幾時了...



那天還巧遇他們...

謝謝你啊

沒有你沒有你的單眼
我們的合照 就沒有了

哈哈 我知道你壓力大
因為我們都期待照片

結果還不是沒怎麼樣

下次再見啊 :)

同鄉、

沒有跟阿康合照 他就已經醉了
-。-


帥哥 哈哈



喜歡這張!






唯一の一張合照

被她罵慘了

可憐の大鴨

每次幫我們化妝

都沒空拍照

> <

下次我幫你拍啊~~~

喜歡

F205の我們
再聚、

大家狂歡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有人說

如果相信我生日在家

母豬會爬上樹

那麼我想

有哪隻母豬要創造奇跡了

大家都說 你要去哪裡慶祝

一定很多人幫你慶祝的

是咯 那些人是誰我也不懂








對於我的生日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還是會期待
那不可能發生的奇跡
177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