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七夕情人節 :)

昨晚 和 妹妹 哈拉

她發現了重大秘密

我也發現屬於我們的秘密

默契十足


今天

8月6日

妹妹の同樂會

七夕情人節

他們的紀念日


去年的今天的這個時間

我的眼淚 崩潰

因為 一段 影片

全都發生在8月6日

也就是 這一天

好巧

現在 不需要出門

在電腦面前 數個小時

我和李蔚婷兩個人

在淘寶網買了RM300++


GOOD JOB


考試前解壓


:)








七夕 情人節
·
·
大家都約會去了

我還在線

大家都有節目

我還在家


我想我還是找周公去吧

明天八點 就要爬起來了





生活總要存在欺騙

有時候也要欺騙自己

生活就是這麼殘酷



女孩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