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6号

新的一年 新的16号
这一次 不会有你

你很明确的成为了过去

2012年的每个16号
不  再  纪  念、

或许应该纪念的是
我 考 车 不 过

很没来由的
连uncle也不明白我错什么
我也不懂
=.=

等重考吧。


为么一架4s那么难买呢?
><
问了问 一下有货
一下没货
店员说 online buy肯定有货
最快5天收到

其实我也不懂该不该冒这个险
上网从银行转两千多块 
然后邮寄过来。

其实 我也不懂要不要签线
不签线mac city应该还有

签线目前最快要一个月

但重点还是在于
我到底是留在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升学

这才是关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