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身在福中不知福

90后 大多數的我們

有點不惜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忽然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了

就像dear說得

雖然我不是出在富有的家庭 但只要想要的東西
又不過分 媽媽都會滿足我。

其實媽媽從不管教我

或許每個家庭的教育不同

從小到大 她沒打過我
罵也沒什麽幾次

我的功課 他甚至完全沒看過

小時候 有人問她:
你怎樣教女兒的 做么她成績那么好。

媽媽說 其實我沒看過她功課。

想起來 其實 我也很有小聰明

什麽都好像與生俱來 就有那么點天資

小時候都沒人教我做功課 

就連我會打麻將 媽媽也不懂我做么會

其實我也不懂 就看人家玩吧 沒人教 -.=''

但 天資還是會有用盡的一天

記得有人這么跟我說過。

dear說得對

我的姓很值錢 但 沒有了那個姓
我只是書琦。

什麽也不是 什麽也沒有

即使冠上那個姓

有的也不是我 是他們

我只是個小角色。

這樣也好...

少了些紛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