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him

通常只有心情不好 
才会写了一篇又一篇

09年就开始用blogger了
第四年了.

做么爱情就不会那么长久。
也不会变质

我的感情世界 没有超过一年的

也许我性格也会厌倦吧

喜新厌旧 

三分钟热度

所以我说 我只可以暧昧 不能拍拖

但暧昧久了 还是会在一起 不然就是没联络

原本以为自己很好 很开心

结果还是不堪一击

看见你们的合照

我心里祝福着

替你开心

但是 看到和你父母的合照

我就想起了那时的我们

可是始终无可否认你们还是比较配

看了你们的合照=看到了从前你生日我们的合照

那时我们在吵架中 这一次你应该幸福了吧

我很好 没事。

只是有点点点down吧了。

爱人说 不用骂 

我知道有个人会毫不留情的讲我

所以我信息他 

病入膏肓的那个干哥哥 我是很不想吵他的

但是没办法

只有他会骂我

你讲得对: 拜托 一个美盛吧了嘛 靠

其实人都会讲别人 自己的事也是解决不了

你也跟我半斤八两啦。

恋爱 真的是邪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