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犹豫

今天爸爸做忌

拜拜

保佑保佑

跟爸爸说了好多话。

如果你有在 多好?

我会是你捧在手心的公主

哥哥嫂嫂都问我 几时开课

可是我连学校都还没选。

吃晚餐时

阿姨也问:做么你不去新加坡了?

表姐也说。

妈妈说 现在你想去哪里就去

你喜欢就就好 钱到时真的不够再想

压力 真的很压力

连选个学校都很烦。

我可以出国吗

我可以去有四季的国家吗

答案是一定不可以

我连自己都没办法照顾

我现在又再生病了

朋友说 你一个月到底要生病几次
叫你妈妈开诊所好了啦。

在马来西亚忽冷忽热的天气 我已经受不了了

更何况是四季的国家。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体验

这应该成了我的梦想 达不了的梦想。

选新加坡 压力比马来西亚大
什么都是钱 读书也压力

新加坡好 但读书面对的压力呢
三年多 不长也不短

我会光头回来吗?


每次见到我最疼的侄女 就开心
一进门  原本在讲话的她
我喊了她 王洁淳
她转过来看见我 大叫 :阿琦姑
就过来坐在我旁边了。问东问西
总是叫我不要去读书了
不要去新加坡
去麻坡就好
-.-
不然看不到我。
吃东西也要我陪她
久久见一次 还是一样亲
10岁了你 要乖乖的

我们都很好奇 为么我们会那么亲
大家都好奇 从你出生后 1岁开始
就一起住 从小肥嘟嘟的你 到现在长大了
还是一样惹人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