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大年初七 人日

大年初七-人日

每天“早”睡早醒

導致我的臉嚴重生痘痘

胃口也減了大半

每天只吃一兩餐

是好事嗎?可以減肥...

圓家打麻將 怎樣打怎樣輸

本來晚上要回家 結果上了賊車

一路到BP去。

克比他們來載我 再度上賊車

完全不懂他們要帶我去哪裡

我只好一直玩ipad......

另一邊又跟我抓kit叫我回去.....

最後兩輛車去到SIMPANG RENGGAM朋友家賭博.......

我不懂玩 四隻的  

所以又是玩ipad......

一點多 很緊張的接到電話
叫我回去了

莊家輸了六百多 救不回來
不好意思啦啦

我真的要走了 > <

回到2000前

無意間 得知一個 很震撼的消息...

很不愿意聽見 但卻是事實

只好祝福再祝福

雖然我不懂事情的真偽

但既然大家都懂了 而且是不久的事了

那應該是真的吧。

你是第三個也是我最不想看見發生這種事的前男友

我知道 我放下了

但知道后 還是會震驚

在裡面 我只能靜靜坐著

心裡很想哭 但環境不允許

四周歌舞 我的心卻空了

拿起電話 在廁所里

打給嘉敏 終於釋放

眼淚流了下來

哥一直問我怎么了 我說 我要喝酒

一口又一口

終於哭了出來

但卻沒人知道究竟我怎么了

大家都懂我哭 好丟臉 -.-

第二個 我告訴的是不認識的人

她安慰我 

回去的路上 我靜靜的躺著

眼淚流

我們三個在沙發上 說了好多

就這樣直接睡在沙發上

我想 我還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麽.....

干哥哥說 放下 祝福

不然你自己去拼當媽媽咯。

哈哈 好好笑。

我想 我玩得起 我放的下

看著這本書...

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i love you,but i love myself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