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Chinese New Year,love it !

CNY
coming soon ;)

  You make me feel like ;)

爱人從台灣買回來的手信
我又有新的筆記本了 很

毛毛買的sticky 也是很
她叫我不能獨吞 要給小孩子 哈哈

Say Goodbye to my super black hair*



dye-ing my hair*


but seem like no dye,still black -.-



sunshine **

收拾衣服

我的新年鞋子 兩雙已經穿了 :)


俗稱 "戰鞋"

不知不覺 真的很不知不覺
。。。
我買了大概20件了。
都是在泰國 KL 淘寶買的
所以價廉物美 


還有一件明晚的戰衣 在小肥婆那兒


明晚 全部人聚在一起

我們不懂可以安穩的睡覺嗎?

他們一定弄到我們沒得睡-.-  


還有 
寫了個狀態:

很慶幸 很安慰 謝謝你 

原因是

我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很慶幸我離開了
很安慰我不是在傷心地那位

儘管我曾經也是這樣
但現在我走過來了

回頭看看
你還在原地

但不是等我
而是 沒有改變

爲了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
或許你應該會想了

她應該也很無奈
因為如果說你 你肯定會說
我就是這樣沒用
你只會承認 但不會改變。

加油 ♥   
我只能祝福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