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祝福

婚禮的祝福



因為經歷過了一次

所以這一次免疫了

但卻深深感受到家人當時的感受

這首歌 也是從她那裡聽來的

家人 我明白那時你emo那么久的感覺了

雖然這個人跟我們早就沒有關係

但 聽到這樣的消息

還是會回憶

雖然不懂你們最後的決定

但 真的是重要的決定

無論如何 我會祝福

你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我 不是誰 不能說些什麽

我只能回憶再回憶

難堪

卻避免不了

感謝一直守著秘密的朋友

爲了不讓我傷心 

但最終紙包不住火

我還是知道了。

不要擔心

我沒事 : )

我還是那個娜娜王

我更愛你們。

即使上了賊車

我還是會再去找你們

有機會的話.....

1 条评论:

  1. 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 我并不想让你经历跟我一样的痛
    可是我知道这是每一个谈过恋爱的人必走的路
    [爱自己] 我也会去买来看
    你看了 就要勇敢做到每一个爱自己的方式
    你的他已经是过去式 你只有真的放下了 才能遇得到下一个会让你心动的男人 我期待着你的[下一个]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