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movie time


已经进入2012年的第五天了。

Sometimes it takes a lot of rain,before you get your rainbow.


今年的第一部电影
被海报骗了

其实都不恐怖。

虽然我还是有吓到

可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

还是INSIDIOUS比较恐怖。


想学校想到我要疯了

朋友报名的报名 开课的开课了

我还在原地不动

可以不要读了吗?

我知道 不可以

可是真的没力去选啦!

拖吧拖吧........

4 条评论:

  1. 每个说新加坡最恐怖的鬼片 >< 一点点吓到罢了~~~

    回复删除
  2. 我不敢看~~哈哈哈

    繼續拖吧
    我也是拖很久~~ =P

    回复删除
  3. 可以去看啦~新加坡的戏都是比较好笑咯。哈哈 恐怖就没有~~
    你真的拖好久 哈哈!2月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