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新加坡

嘿哟 
我在新加坡。

跟着xiaowu出来

幸亏最后我没选新加坡读书

不然每次回去 我应该是半死

过一个关 大家拼命跑

; x

不可以走慢一点咩~



第一晚 

zitcra 

来到新加坡夜蒲

-。-


哈哈!


第二晚

看电影

<桃姐>

悄悄流泪

;x


我还不懂要几时回啦~~~~

3 条评论:

  1. 我過幾天也是去新加坡~
    新加坡是醬的啦~
    我頭頭去也是用跑的~
    可是現在沒有用跑的了~坐車去新加坡~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还舍不得回

    回复删除
  3. 哈哈!!!多俩天一定要回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