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放任心中的流浪

就这样 在新加坡呆上一星期了

原本以为一两天就回

结果妈妈也没催我回

还问我 要不要直接做工然后读书


观音诞

去求了个上签

事事顺利 六甲生男

还有不懂什么了

我只是告诉它 我不懂要去哪里读书

毛说 那你应该问米婆不是问观音娘


其实到底哪种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究竟在这个十字路口 我要往左 还是往右



看的太多

听的太多

经历了 失败了 重新开始

难道人没有爱情真的不能?


我说 朋友是永远的

他们也说了有道理的话

当你想他想亲他那些时
你要怎么办。

谈了一夜

我们的结论

每个人都会偷吃

只是看会不会回家罢了

最爱的始终是家里那位

但一直对着同样的人 同样的身体

始终会厌

所以只好不断地寻找刺激
寻找新鲜感

不断地制造善意的谎言。


你还敢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