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调剂品


生活中的调剂品

又买了三本书。


这本<爱自己>买给我亲爱的妹妹

她 18岁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学会爱自己哟。



《做自己 我的人生我做主》

你多久没做自己了?
生活总是被别人控制着?


《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
很神奇的整理法
把人生都整理了一顿。


《人品》
朋友给我看的
他说 他家里从中国寄买了一箱
家人都要看

为了让生命更美好 让自己更强大
让心境更平和 让梦想更靠近
让交往更顺畅 让困难更渺小
让生活更幸福。

所以 我也要看 XD




看完这些书

我不懂会不会成仙。

哈哈!!





台湾旅行倒数三天

怕那里好冷也怕好热

做么台湾的天气要这么任性勒

很难收拾衣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