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迷戀之都-新加坡

去了這趟新加坡

整個就迷戀那裡。

有丁點後悔不去SIM了

但想到要考ielts 還是免了吧。

或許是因為朋友都在那裡吧

所以愛上了那裡。

從原本的一兩天到一星期

我都忘了這星期 是怎么過的。

第一天就去了zitca club。

10多個人去 人數跟我們每次去馬六甲差不多
哈哈。 




第二天 看了電影
《桃姐》

劉德華 和 葉德嫻 主演

講述傭人和主仆的感情
她的獨立令人欽佩

看著電影 腦里想的卻是別的

想著外婆 想著媽媽

這些人離開我的話 我該怎么繼續我的生活

因為戲裡的劇情 戲外的思緒

哭了。

坐在我旁邊的都空蒙 最後變成了笑戲。


第三天 原本要去marina bay看燈光藝術節

後來毛說腳很酸 就在家裡休息也。


第四天 自己一個人搭巴士
去Toa Payoh找毛毛

在巴士站等她 再一起搭巴士去搭MRT.

帶我去orchard那兒走走看看

再過去bugis逛街

那裡的東西便宜
只是不要換成馬幣的話。

第二次去觀音廟拜拜

還求了個上簽喲。

其實我不懂解了準嗎

因為我說 我不懂要去哪裡讀書
= =

晚上 marina bay 燈光藝術節

 穿著髮型淑女到自己都不認識了。

 迷戀那裡的夜景 整個人會很舒服
即使靜靜坐著 看夜景



第五天 下雨了
我們到east coast踏腳車去。

 那個uncle一直說 我可以坐前面
我就這樣 一路上坐在前面
嘿嘿!


在burger king解決我們的晚餐。

因為下雨 所以都選有棚的腳踏車。

如果沒下雨 應該好玩點。


第六天 再去ANG MO KIO HUB看電影
《JOHN CARTER》

看它的海報 還以為是卡通

結果我看不懂

我旁邊的就很神 什麽劇情他都可以猜中

真的難以置信啊

我只懂 烏拉很可愛喲~

跑超快的!

每天我們都一定講話聊天到凌晨才回家

每天晚餐吃了 12點多再跟他們去吃

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總是4 、5點才回家。


只有第七天 最後一晚
我們都早睡到每個很不習慣

12點多就倒了。

第八天 小叮噹很好人
帶我出去新山 然後我搭巴士回家了
他再回去新加坡。


在這八天 真的是打擾532咯。

嘿嘿。

玩到很開心 

每次包我吃包我玩但不包爽的麵包

謝謝你啦 你生日我會記得的 哈哈!

每天穿大鴨的衣服 嘿嘿

每天跟他們擠三張單人床睡覺

嘻嘻 加上我的睡姿 真的拍謝喲

不過我知道你們不會怪我的

我還有幫忙掃地補償下。

謝謝小叮噹 帶我出新山也
可是我還是覺得王力宏比周杰倫帥 哈哈!

謝謝jianxun每天的打擾 哈哈
還帶我們去看金沙賭場
第一次看到賭場 而且是從上面看下去
整個就很震撼 的感覺。
不要忘記4月有約哦。

謝謝毛毛阿heng~
還帶我去這去那
還有姐姐姐夫 帶我們去geylang吃肉骨茶。
謝謝你們喲~

只要你們不嫌我煩

我很快會再去找你們滴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