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爱不是一种折磨

我们都没错

不应该让爱成为一种折磨


不同的爱


看笨蛋写的

有没有一转身不需要去担心他会乱来的那个人

我 会 遇见这样的人吗?

感觉经历了一段又一段

我的缺点还是没改

我的问题还是一样

我总是胡思乱想

没有安全感。

像大鸭说

如果你是个耐得住娜娜脾气的男生

可以一直有耐心哄的男生

才来追她。

不然 真的不要碰


她没说错 真的就是这样

我就像个小孩子

需要很多的爱 需要很多的安全感

需要不断的安慰不断的证明

我才能感觉到 你对我的爱

我才有那么一点相信你

我 总是没有耐心

不愿低头

想爱却懦弱

大男人和大女人在一起

只会不断的争吵

但 谁愿意当小男人。


我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把自己调整

好的习惯留着 坏的习惯丢了

我需要调整心态

该长大了

不能总是依赖

星座一直把处女座

说到桃花运财运

统统都很好

但是 怎么没遇到呢


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次恋爱

要么不开始

要么永远在一起


多么希望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