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曾经 我。现在 我

一个朋友说,追了她很久的那个男孩今天结婚了。
  我说,你想怎样啊,喜欢了你五年你都无动于衷。
  她说她去参加了婚礼,新娘很漂亮。
  新郎也很帅。
  好像第一次觉得他原来也是蛮有魅力的。
怎么当初没发觉呢。
她说原本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爱上过他。
但是在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心疼了一下。
她说,最难过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是那个爱了你很多年的人转身离去。
当你看见那个说爱你一辈子说等你一辈子的人,
给另一个女孩的无名指带上戒指的时候,
你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
有多少人能够承诺爱一个人一辈子又付诸行动了呢。
当努力了好多年依然没有结果的时候。
谁还会一直等你呢。
终于明白,
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你爱的人不爱你,
但是谁都无力面对当一个爱你很久的人转身离去。
那种骄傲那种幸福荡然无存。
请珍惜你身边默默爱你的人。
或许,有一天当他真的离开了。
你会发现,离不开彼此的,
是你,不是他。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嫁,
我还未娶,
那,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送给我所有可爱的朋友们,珍惜身边的幸福。
————那谁,你也幸福,祝福你。 

 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你爱的人不爱你,
  但是谁都无力面对当一个爱你很久的人转身离去。
  那种骄傲那种幸福荡然无存。
 

这段话
我尝过了那种心酸。

一直习惯了某些人的宠溺
忽然间得知对方恋爱了

还真的很心酸
犹如自己失恋了。



几米说的那段话
真的很明确了说明了爱情。

几乎是我遇过的。
最终你们都是快了一步
究竟是我爱的时候迟了
还是认真就输了
还是 这几天都在想的

我是不是真的爱过这些人
究竟 是不是爱过了

好像都是应着他人的要求
他人的起哄
造就了我的恋情

结束了 我也很快就淡忘
究竟是我拿得起 放的下
还是我没爱过

最久的恋情 接近一年
最短的都是没超过三个月

忘记一段爱情
最长一年吧。

我知道 
现在我真的能微笑听着他们的爱情



其实 我是不是真的爱过?

我并没有 否认那些过去

只是在思考着

究竟 我是不是真的深爱过他们

究竟 对我来说 恋爱是怎么回事


看似简单却是复杂的问题。






女王的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我看完了。


我们都害怕

都知道每段爱情的结局

可是终究避免不了


一个人难道真的不能不去爱

不去谈恋爱吗。


既想全都拥有 却害怕

懦弱 不敢往前走

因为知道会是失败

所以不敢接受

能不能放手一搏


以前总以为恋爱很简单

拍拍拖 牵牵手

甜言蜜语

但长大了

发现这一切不再简单

并不是拍拍拖 牵牵手
就足够

甜言蜜语
听见了 反而会想
哪句真哪句假
你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怎么变那么甜

面对的责任 不再简单

环境的因素 距离的远近

全都成为了考量


不再是一句 : 我爱你

就能解决一切。



我是不是真的就这样下去。

一直以来
我想跟爱的人一起度过快乐不快乐的日子
但在每段恋情里我却没有信心

甚至信任不了对方

这一切终究成为了我的阻碍


女王 说

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事
=
牵手比做爱难。

一般恋爱发展到最后阶段

有几个人还会在大庭广众牵着你的手
需要温暖依靠时 牵着你的手呵护着你
在家人朋友面前 牵着你的手 宣示你的地位
在过马路即使他走在前方 手仍然会往后伸 希望你能跟得上来。


牵手 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
却被忽略了。



女王

很棒的作家。

独立的女性。

敢爱敢做的女性。

不在乎她人眼光。

文章一针见血 用文字把最真实的感受

一一记录了下来。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
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
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
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张小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