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结局

当爱到最后 会剩下什么

我说 在一起 只会有两种结局
不是分手就是结婚

家人说 
不对 这两个都不是结果
结果是相扶到老死去
结婚还是会离婚 所以不是结局

嘉敏说
 不管现在怎样 只要最后是在一起
现在多辛苦都无所谓。

很巧 就看到了这句话:

只要結局是跟你在一起,

過程讓我怎麼痛都行 

走出情伤 好不容易

我做到了

下雨天 重复听着
i'm still loving u , talking to moon

整个房间暗暗的

一个躺着 想很多

过去的过去

把之前的文章看了

还以为眼泪会掉下

但是 没有

整个就想哭 可是没有东西可以让我流泪

忘了哭是怎么感觉

是为伤心而哭的感觉

消失了  

这是好事。


我过去了

我必须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