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酒醒

每个都说我很强
新加坡才回来
又去蒲了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也累

不去难道又要放他们飞机咩

去到拿到桌子

还不错的位子

收到好几个信息

问可不可以参桌

越来越多人

死小宝 我会醉一半都是因为你

告诉你 我醉了你要负责

结果 还没散场 你的人不懂跑去哪里了

-.-

还没出去 我就跟他们说

等下没音乐了 我就倒了

结果去吃 我就倒了

我醉了 就是沉睡的那种

他们说我在车上 咳到很严重

可是我没感觉

他们说我乱带路 弯左弯右

可是我忘记了

整个就是睡。

早上起来 继续吐

睡了想吐 又爬起来

整个中午 都在痛苦过

吐到胃酸都吐出来了

整个肚子好扁

没有东西好吐

整个就是干

想到酒想到club就很怕

整个人躺在床

什么都懒的动

傍晚再次起身 感觉好多了

可是一拿杯 整个手没力



做么可以宿醉那么久的

我还是想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