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習慣

親愛的 問我說
"你會不會某些時刻忽然很想跟對方在一起
或者想抱著對方’

我說 會啊
尤其是打雷的時候最想了

真的是對雷聲 有莫名的恐懼啊我

前天我好像有點任性

硬要開著思開筆 要你陪我睡覺

後來網路不怎麼好 你打來

說著說著 我就睡著了

習慣了 睡在身旁



看到家人寫的那句話 很贊。
大概是kk對家人說的唄

如果你有打算这辈子是要嫁给我的 那下次吵架就不要这么认真♥

你們今年可以訂婚去了啦

哈哈

今早才打開電腦 親愛的就信息給我

第一次看他寫這樣的信息 給我

有被嚇到下 哈哈


我們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是嗎

-_-

嘿嘿



倒數20天吧



每天在KL的生活就是

睡醒弄東西 上課前十分鐘
才從家裡大搖大擺去學校上課

通常不是遲到就是剛剛好

每次上課 我們就在猜下課時間

放學打包回家 上網看戲

傍晚一起去游泳 要不就是健身桑拿

回來煮飯 沖凉 吃飯

上網 睡覺


每天的生活 如此重複著

想到隨即而來的功課 就怕了

我可以不要讀書了嗎

:'( 

2 条评论:

  1. 你最近好sweet~我看你的部落时 嘴角都是上扬的<3

    回复删除
  2. 家人 我自己也是这么觉得。所以 我都没什么写了 总是再不开心的时候 才会特别多东西写 开心倒是写不出什么。可是sweet的同时 我也好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