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Uni life

开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啦。

這一次 長大一點了

我沒有哭


但是還是好遲睡 早上好不想醒來。

--------------
來到這裡的第一餐

家樓下吃

高級了點 服務周到

但他的西餐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中餐就貴了點


還是一樣到兩三點才睡

但這一次 少了眼淚作伴喲

好事好事


早上好不想起來 但是8點有課

不甘願的離開床

走到學校 看到文豐他們

他們也不懂我們是在哪兒上課

全部遲到 哈哈


聽課聽到睡著 我不想的

才第一堂課 就給了assignment的題目

好可悲啊

7月20之前交


搞懂了 才知道 

其實我們今天都不用去的嘛

因為我們自己排了時間

給自己放了星期一的假期

往後就上星期二到星期五就好啦

------------

再去main block還錢

不然一大堆錢在我身上

等下又不見

一個個程序接著走

還好錢-申請學生證-報名subject-申請helplive-
又要還錢

原本要還五千多 但因為是獨中生 

有優惠

只需還三千多

差好多啊


弄好了 我們買飯去

回到家

跟我親愛的思開筆

好久不見

不懂有沒有被偷拍照片

;x

說我越來越圓了

好事啊

你不會煩惱有人跟你搶

-.-

倒數25天吧


:)


我的晚餐

家常便飯喲


第一次自己洗米煮飯

蛋是阿伶煎的

梅菜扣肉是帶上來弄熱的


真的是很感動

在家裡 都是媽媽打來
然後回去就有飯有菜在桌子了
只是需要坐下來吃
吃了又不用洗碗 就可以走了
在這裡全部靠自己
做家務會瘦會瘦
@@



哈哈

很喜歡這個電梯

因為照了好瘦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