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逃避 x 面對

這一次 逃避不了了

只能選擇面對

面對這些無奈的現實的生活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或許是被那句話給擊倒了

然後所有的壓力排山倒海泄出來

我沒事了

你沒有讓我感到壓力

我只是不懂該從何下手

去做我的功課

第一次 難免適應不了

但接下來 應該都會上手了

每個人都說 你可以的

你是娜娜王 什麽都能應付


當不能逃避 所以只好選擇面對

堅強點

這只不過是個開始

我們都說

最反感的就是聽講師說:

are u with me?

understand or not?

有時候其實我們都不懂

就算要問 都不懂該從何問起

好淒慘



倒數9天


我真的好想好想抱著你




讓我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