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今夜

夜深了 

膽小的我 又出現了

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了


這是第一次沒有回家的星期五

今天去做了義工

說是做義工 其實一直從頭吃到尾就對了

肚子大大回來

好內疚

想到明天還要吃粽子

-_-

啊。


親愛的

倒數6天了

我真的好想抱著你

好想好想

你沒有要改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沒有完美


剛才朋友問我 腳上的疤痕是怎麼來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 笑笑遮著它

他們兩個卻說同樣的話:

沒有人是完美的

人總是會有缺陷

至少你的疤痕不在臉上

那還不至於是什麽大問題

沒人會去在意你腳上的疤痕


明早還有就算8點準時到 
老師還是已經開始在講課了的eco

然後總是聽不懂他的語言
跟不上他的方式

我們都不喜歡上他的課


好悲劇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