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想念

最近都沒什麼寫布布了


就像家人說的

看我的blog很sweet

看了她會嘴角上揚

從之前就發現 開心的時候

不會想要寫 就算想寫

都寫不出東西的

可是不開心的話

就可以寫好多好多


我的大學生活 開始兩個星期了

eco完全不懂 以前沒報考

現在完全一竅不通

我們每天都在猜講師在寫什麽字

今天買了他的note后 比較好一點
不用一直猜了
-。-

acc 第一堂遲到 第二堂早走
第三堂有好好上 第四堂也就是今天

本來是去幫文豐他們點名了我們就走

結果啊kiet他們最後妥協去上課

變成他們幫我點名 我們沒上

-。-

QBM應該是這幾科當中 唯一比較明白的吧

如果翻譯成華語 會更懂

因為中學的時候 上過統計學了

EL 這個也是完全不懂

明天是第二堂課 有note了 應該會懂一點了

-。-

上了六個星期后 就不用上了

真開心。

可是要交兩個assignment ;x

一個六月二九 一個七月二十

本來是很期待629 害人家心冷一下

想了都怕

怎樣做啦

1500個字

第一次 還不懂怎麼做

都沒頭緒


怕親愛的不打給我 幾不想做都要做

:(


親愛的 倒數15天 我們可以見面了

也是我assignment的死期啦

討厭啦。


打電話告訴媽媽 我明天有回喲

她說哥哥才問她 我有沒有回

姑姑回來 星期六要一起吃


好難得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餐


一直以來 我多麼的想要

一家人吃頓飯 一家人出去旅遊

不是每次一兩個家庭 是全部一起

可是我知道 不可能


只是我多麼的期待這一天





真的希望 以後我能給孩子的是個完整的家庭、

真 的 很 重 要




又到了六月 又到了父親節

這個季節 這個時候

我會好想念爸爸

看著別人總是在分享關於父愛的文章

看著別人跟爸爸慶祝父親節

這一切 對我來說

多麼陌生

爸爸

對這個名詞

我是多麼的陌生

腦海中的記憶 屈指可數

每次受委屈 遇到困難 不開心

總會默默告訴爸爸

你的女兒怎麼了

那個時刻 多麼想要你在身旁

爸爸,父親節快樂

下一世 我還想當你的女兒

但下一次我想要 你看著我長大


親愛的

謝謝你

我總是亂想

你總是要耐心解釋 


現在有你 真好




盧嘉敏

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啦厚

中化 現在好美

中化100 倒數1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