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人算不如天算

还在做着烦死人的assignment

都快被它淹死了

从早上醒来 就坐在电脑前面到半夜

却做不了什么

真的是让我很挫折感重重

好想 呐喊

感觉自己好没用 真的是坐到屁股都痛

却还是个零

昨天跟佳雯聊天

我们对生活 有了一致的看法

我们长大了

开始觉得自己该独立了

而她现在真的很独立

深深觉得 不是你给我全部我想要的
我就幸福

而是我能够自己给自己想要的
我会更开心。


很多事情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姐妹 加油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養好你的身子

聽了你說

我也覺得 自己該好好調理自己的身子了






親愛的

倒數3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