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星期六

星期六

不一样的星期六

不是在暗暗的地方度过

而是

过了一个像在新年的星期六

早上过去电话店

妈妈打来 我还跟她说

"是吃晚上的 下午没吃"

结果不久后 她再打来

哥哥叫你过去 姑姑他们到了

过了一下子 我还没过去

电话响 大嫂打来叫我现在过去

催张梓胜快点去 不然他们又要打来了

去到哥哥家 大家在吃海南鸡饭哟


我的宝贝淳 看到我就是问我去读书了要读多久

然后就是:琦姑 你吃我的 我吃不下了。
-。-


下午再吃榴莲 吃到想吐

晚上再叫人家煮小小自由餐

再来 榴莲大会

姑姑很夸张 从新加坡带整10个tupperware回来装

这些榴莲 准备带回去慢慢吃

每一个tupperware装着不同的品种

@_@


哈哈哈。

猫山王



很喜欢这样 平常只有一年一次的新年

才会出现这种场面



一整天忽略了我亲爱的

晚上跟他讲话哟

为么我们的思念还在增加

热恋期几时会过?

嘿嘿

小钱我出 大钱你出

嘿嘿






倒数11天了 我最亲爱的



也代表 我的功课

.........



真的是既期待 又不希望它到的629.





没有mixx的星期六

其实也很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