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TUESDAY

星期二

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三

10点上课

我们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要跟人家抢上网选课

结果弄了老半天

都没出什么东西

10点的课

我们都犹豫要不要去

最终 10点多才出门

亲爱的 还在sg帮我上网弄

@ @

10点半到那里

一进去

讲师直接开玩笑说:the three girls where u all come from?

很熟悉的声音回答:muar shiok girl.

晕。

巧遇文丰他们 还坐我们前面罢了


结果呀 11点就放了


去main block弄东西

弄到来 再去打包吃的

回到家 休息吃饭

4点还有课

热死了 走去学校

相信很快的 我的腿会有大萝卜

每天走着五分钟多的斜坡去学校


去买我们今天的晚餐-汉堡宝

遇到一个超级无敌noob的马来人在卖

看他做burger已经没什么厉害了

算钱更是一级棒

才买4粒burger 但是算到好像买40粒酱乱

真的是气死我啊。


剛和我的親愛的思開筆喲

我覺得開著思開筆 然後看著睡覺

還真的不錯勒。

真的可以試
-.-

可能真的是每天講電話那些

讓我不覺得自己是在談著遠距離的戀愛吧


哎喲

親愛的

你喜歡那個ironman就買吧

雖然覺得很貴

可是沒辦法

你喜歡

又不是普通的喜歡

還講到滔滔不絕

我最好會忍心說不行啦




明早被拉去拍公益短片

這個短片要拿去參賽

明早啊

起得來嗎

>.<









去睡啦

多一分鐘 就倒數22天了


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