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主动学习日

虽然昨晚十一点就睡了
可是早上起来超累的
那个Ice说他很乖
我睡后他就睡了
可以信乜?
呵呵
---back to the tittle---
今天是主动学习日
我和ada选了yoga
我们还迟到
哈哈
拍谢



Ada

老师说,我的上半身很软~~

在等ada驾车来

老师教了超多姿式
有什么
cobra style
camel style
cat style
plough style
hero
12式yoga
最后是静坐
这个很精典
因为我睡着了!
哈哈
超丢脸的说
ada还叫我起身
我起身时
听老师说,
ok 我们今天就上到这里!
哈哈
空蒙``
---------------------------------------
过后们就去小歇啦


圆在假正经~~

谢昭~哈哈

到我拉!哈哈,超丑的!

我喝白香果多多♥好喝



阿Zack脸红~`

回的时候
圆驾车
惊险ing
哈哈
她驾'pajero'
大辆的说

-------------------------------------
今天不懂干吗
超累的
一整天都昏昏欲睡
多下我要去睡了
睡得着吗?
哈哈
难以入睡

2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
    你睡他就睡~
    差不多了拉~
    哈哈!

    回复删除
  2. ==...........
    是咯!我就好咯~~
    babe~~~~
    haha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