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melaka趴趴走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
的士uncle就来载我了
在的士里是累到~
想睡又不敢睡
因为我的隔壁是外劳
怕怕
差不多十点酱就到圆家了
这次大家都蛮准时的哦
只有小鸭
哈哈
他十点半酱才到
大家都在等她
他到了我们就起程咯
往我们的目的地--Melaka海边
在车上就是拍照咯

除了拍照就讲话咯
到了那里
看到酒店我们都哇~


问了价钱更哇哇
由于是礼拜的关系
他不要让我们租小时的
所以要算天的
我们十个人
租住两间房
一间300,两间500    =.=
听了都空蒙
过后我们就出去海边那边看看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阳光沙滩可惜没有比基尼


这是那间hotel的后面
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去别间问
其他的更惨
不是私人的
就是没东西玩
我们只好打电话去给一个uncle
他是买了房间再出租给人家住的
问了价钱
才RM100
算到来一个人只需出10块而已
所以我们又回到那间旅店(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放好东西
抹好防晒油
男人帮男人擦防晒油!

大家就冲到楼下去咯
由于看到一粒球在一旁很孤单
我们就是顺手的‘拿’来玩
呵呵
我们一下子在游泳池玩
一下子跑去海边打排球
超好玩的说
我们还在游泳池里玩人叠人
阿赖站在游泳池里
宗扬坐在他的肩膀
我呢
就坐在宗扬的肩膀上
还不错刺激下
玩了一下
就轮流回房间冲凉了
宗扬和阿赖
两个人合莊
我们玩21点
都不知是他们太衰
还是我们太旺
从头赢到尾
他们呢
就从头赔到尾
我甚至还赢了旅店的费用
哈哈
我直接把赢来的钱
还给宗扬
他是气到大小粒阿
过后冲好了
大家花了超久在装扮
没办法因为大家都爱美
宗扬还拿肥妹的衣服来玩
于是‘阿瓜’出现了
我们是笑到没力啊
真是受不了他
大概六点我们就在dreambox了
大家是饿到
肚子里都是胃酸
饿扁了的说
因为dreambox是圆的妈妈的朋友开的
所以我们10个人去
他只算8个人的钱
因为buffet七点才开始
我们就一边唱歌一边等待七点的到来
七点到了我和宗扬第一个在那里拿东西吃
哈哈
拿太多东西的结果就是
太饱了!
感觉肚子都要撑破了
是真的就那么夸张
我们就一直疯狂的唱歌
还站起来跳舞
哈哈
差不多十点多就回拉
回的时候
谢昭驾160酱
所以一下子就到咯


---笑话---
圆说:这首歌(放生)是谁的?
(真正是要表达,这首歌是谁点的)
anne说:范逸臣的拉
圆说:范逸臣有在这边咩?

还有很多笑话但我忘了
等我想到了在写
喜欢跟他们出来就是这样
总会笑个不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