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Enjoy My Life

7/11/2009
真的是‘咻’一声
今年的毕业典礼又到了

haiz...
想起去年
我是哭到~~
因为浩哥毕业
大家又弄我
我的眼泪就...
but这些都是回忆了!
可是...
明年的毕业典礼我应该又是哭到没天没地
因为毛毛他们都毕业了
宿舍就就剩我跟小肥婆两人相依为命咯 (T_T)
~回来回来今年的~
在礼堂毕业生在场毕业歌时
我们还在看有谁会哭
结果
都没看到人哭也
失望~
呵呵
那个阿恬还真的是厉害!
参加澳洲数学比赛
竟然夺得全国第二名也!!
佩服佩服+羡慕ing~

(那个高高滴就是大鸭咯,比较矮滴就是小肥婆)

我们三人组的大姐--Wxin毕业咯!!

这个有点帅帅滴就是凯健咯!



从左边开始介绍呗~
第一个可爱的女生是乐伶
她哦,我是今年才认识他滴!
第二个就是肥谷咯
他长得白白滴~
(比我白好多!!)
下面左边的是国霖
我也是今年才认识他
他哦,可以说是‘幽默风趣’啊
每次我都被他作弄的  >.<
他的运动也很不错!
右边那个就是维池啦!
他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哥哥
(没错的话,维池是弟弟)
想起以前,
我们真的是很好
你是彩娴的bibi
我是阿栋的bibi
所以我们又称对方为bibi,
但过后被他们弄
我们就慢慢地没说话了
呵呵
时间还过得真快
如今你已经毕业了
我也从初一变成高一的学生了!
-----------------------------------------
晚上是外婆的生日
什么新加坡啊吉隆坡阿
的亲戚都回来
本来是很有mood穿美美的
但发生了一些事
没心情了就随便穿!!


去吃咯!!!

可怜的鱼被我和表哥他们吃到这样!

当当当~我的最爱!螃蟹来咯~
p/s:只有我们这桌有噢,妈妈他们都没有~呵呵
因为我爱吃!!

切蛋糕咯~~特别订制的

表哥和阿嫲
他们每年都一起庆祝滴
因为在同一天~~

阿嫲83岁的生日
现在才想到
那天忘了跟她祝贺
阿嫲,
生日快乐噢!
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呀!


有个人不懂切在那里乱切~~
不过不过
他也是很厉害
好像是要去不懂德国还是法国啦
训练当空军咯!
所以过后就很难再看到他咯
i miss euu ya~~

这个蛋糕外表是cream的,但里面是pandan的哦!

吃我可爱的螃蟹吃到太饱了!
所以只挤得下那么小块~
但很好吃哦!

这次的生日会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其实就是上次我说过的那个吵架风波的续集啦!
我知道妈妈受了委屈
舅舅他们虽然说不用解释
他们明白不是妈妈的错
但我感觉
他们明明就在袒护姨丈!!
你们这些人那天根本就不在现场!
凭什么说人家啊!!!
尤其是表姐
论辈分
你还小过妈妈他们
你凭什么说妈妈啊!!
我只是忍着不说你!
今天你们怎样对妈妈
以后你的孩子就会这样对你!!
目中无人!
fxxk
那天看妈妈跟舅舅他们在说话时
眼泪一直流
而我也只能忍着眼泪
我根本没有勇气去反驳
因为如果我反驳了
有些人又不懂要说什么了!
或许就像舅舅他们所说的
有个算命师说
妈妈常常好心帮人
却被当做恶意
把太多的担子负在肩膀上
是时候放下了...
老妈,加油吧
哪天全世界不相信你了
至少还有我
至于那个人
如果下次你在这样对妈妈无礼
我想
我也不必对你有礼
到时就别怪我了!
--------------------------------------
8/11/2009

下午就下麻坡了

喜欢这双鞋
还在考虑要黑色还是米色~~

晚上跟微芯去学校看舞蹈社公演
--舞言--

还有要写回馈表
还有还有可以去Melilia洗脸,价值20令吉
&去做指甲享有10令吉的回扣。。

第一支舞


可爱的主持人--银蕾,骏琪

疯狂八重奏

这个应该都是比较小的跳
--muar kampung--
很有民族风情~

很喜欢这支舞蹈
--白絮纷飞--
真的很有感觉!

这也很不错
--诱惑你的心跳--
名字就已经很诱惑了
舞蹈员更令人喷鼻血
shiok~~

--与你共舞--
还不错浪漫下
由三队舞蹈员以华尔兹呈现

最后一支舞
--舞动青春--
由全体舞员呈现

最后谢幕了
还有人送花给梓娉噢
结果他就被舞蹈员捧起

表演结束
佩琪明年没读了
大家都抱在一起哭~
舍不得

看完表演
我就陪微芯去看医生
因为她生病了


在诊所看到这个小的
很可爱
一直跟他玩

看了医生
我们去四马路喝凉茶后
就回嘉敏家咯~~


To所有朋友

大家相约在中化100相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