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holiday coming soon


----------------昨晚的折磨后-------------
眼睛肿肿
不够睡
今天只是去学校拿成绩
九点半就放学了
其实我拿到很不错的成绩了
班级第四名,总平均79.12
全级17名~~
但还是有点遗憾
因为总平均80就可以拿到$$$
而我就差那么一点
明年再努力吧
其实我好像也没很努力  =.=
-----------------------------------
呵呵
今天微芯下来
他要带弟弟来问转校的东西
所以我们就出去啦

过后载嘉敏回家换衣

结果
她没带锁匙
kakak也没在家
最好我爬进去他家拿衣服
=.=
还刮伤手~~~~

then
咱们就去pizzahut 吃咯
我们点了
--hawaii chicken--
--thailand seafood--

我的最爱♥..
---Spicy Wings--

还有还有
--Meatball Balognise Spagheti--
(乱拼的)

--享受美食背后的付出--
他的tax是贵的咯
原本RM80.20
加了tax后
RM92.25
\(=.=)/

--我和淑仪--



什么表情我也不知道
呵呵

--最近喜欢这个颜色的照片--

在微芯的车上
发现这样东西
~~~给你们猜是什么~~~
叮叮叮
答案是--
放tissue滴
可爱吧
呵呵

-----------------------------------
明天就放假咯
目前是没去哪里了
没什么mood想去
过后再看吧
很想做工
嘻嘻
16岁了
可以做工咯
超级想做工的
但没工给我做
呵呵
谁要请我啊?
放假了
我就很少上网咯
外婆家没有wireless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
要用broadbrand还是modem滴
放假再看吧
放假西北显啦
我的朋友们,
我会经常来找你们滴
呵呵
嘉敏家是第一站!!
还有还有
假期我要努力瘦身~~~~
恢复年头的体重
虽然好像有点难
呵呵

我会尽我所能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