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part of my life

27/11/2009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大嫂打来说
等下带我去Oasis Bay吃

我七点才吃晚餐
去那里了又吃   XD
我几乎每天都吃宵夜
前几天更惨
晚餐就吃四餐了
哈哈
佩服自己


二哥一家人也有去噢
大家去联络感情
呵呵
我跟小瓜们去游乐场玩
我的宝贝

他们都是我两个哥哥的宝贝







跟宝贝打勾勾盖印章
答应他说
要买包包给她
呵呵

受不了她  XD
--------------------------------------------------------------------
那个红圈圈的
是我国的副首相
--慕尤丁--
那天他去巴莪
拍到的

他一走
打包回去吃的人是多到
受不了=.=

---------------------------------------
21/11/2009

那天跟妈咪去宴会
在那里看到去年毕业的朋友
最后才知道
结婚的是鸿晶
去年毕业的朋友

--------------------------------------
无聊一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